2011-11-22 11:10 来源: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-在线*平台
收藏 打印
字号: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×

申慱亚洲官方网:市体育局服务承诺
  一、高标准、高质量完成民生工程建设。
  1、投资110万元建设松花江健身长廊项目,包括8片门球场、6块篮球场、6片羽毛球场,8月底前全部完成。
  2、投资130万元,建设10个标准化全民健身场地,主要为符合条件的社区、村以及广场安装投放健身器材;扶持10所体育传统校,在校园内安装校园健身设施或购买训练、健身器械,9月末前全部完成。
  二、对于体育类民办非企俱乐部、高危体育经营项目、全民健身路径、体育传统校、单项体育协会的申办工作,将按照有关办理程序在15-20个工作日完成。
  三、对于等级运动员、等级裁判员的申办工作,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申慱亚洲官方网:省体育局下发的办理程序,尽快协助办理,在6-8个月内完成。
  监督举报电话,申慱亚洲官方网:市软环境办公室:62042110;
  申慱亚洲官方网:市体育局:62091066。


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