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-在线*平台

当前位置:首页>>法制建设
昌邑区司法局组织开展“送法下乡”宣传活动
发布人:昌邑区 发布时间:2022-10-12 08:06

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,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区工作和“八五”普法规划,昌邑区司法局积极组织“送法下乡”宣传活动。

近日,区司法局利用昌邑区左家镇市场大集的有利契机,在该镇人口密集的主要街道通过设立咨询台,向广大农村群众发放《黑土地保护法》《乡村振兴促进法》等有关法律宣传手册,悬挂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”“宣传贯彻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黑土地保护法》”“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》与你同行”等宣传条幅,摆放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《民法典》《社区矫正法》等宣传展板的方式与广大农村群众面对面进行普法宣传,讲解与广大农村群众利益相关的法律知识,并现场答疑解惑法律方面的问题,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。

此次“送法下乡”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,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,取得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,使法律真正走进群众生活,走入百姓心中,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。

图为昌邑区司法局“送法下乡”宣传活动现场